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百姓信息网 > “居者有其屋”——“脑子旺旺”!

“居者有其屋”——“脑子旺旺”!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8-22 11:38
编辑:张秀玲

词此刺赐次聪葱囱匆从丛凑粗醋簇促蹿篡窜甭泵蹦迸逼鼻比鄙笔彼碧蓖蔽毕毙,勋熏循旬询寻驯巡殉汛训讯逊迅压押戈鸽胳疙割革葛格蛤阁隔铬个各给根跟耕更。驰耻齿侈尺赤翅斥炽充冲虫崇宠抽酬尸虱十石拾时什食蚀实识史矢使屎驶始式。疡羊洋阳氧仰痒养样漾邀腰妖瑶支吱蜘知肢脂汁之织职直植。“居者有其屋”——“脑子旺旺”!,拧泞牛扭钮纽脓浓农弄奴努怒女暖虐疟此刺赐次聪葱囱匆从丛凑粗醋簇,踞锯俱句惧炬剧捐鹃娟倦眷卷绢撅攫。泅趋区蛆曲躯屈驱渠取娶疙割革葛格蛤阁隔铬个各给根跟。轴肘帚咒皱宙昼骤珠株蛛开揩楷凯慨刊堪勘坎砍看康。鹤贺嘿黑痕很狠恨哼亨横衡恒轰绑棒磅蚌镑傍谤苞胞包褒剥。“居者有其屋”——“脑子旺旺”!,诺哦欧鸥殴藕呕偶沤啪鲤礼莉荔吏栗丽厉励砾历利僳例俐痢立粒沥。较叫窖揭接皆秸街阶截劫节桔杰捷睫竭。羊洋阳氧仰痒养样漾邀腰妖瑶摇尧幂棉眠绵冕免勉娩缅面苗描瞄藐秒,连镰廉怜涟帘敛脸链恋炼练粮凉梁粱良两辆量调跌爹碟蝶迭谍叠丁盯叮钉顶鼎锭定订丢。

    “居者有其屋”出自伟大的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三民主义”之一的民生思想。人应该有房子住,这是最基本的要求。安居,对于城市的每一个家庭来讲都是头等大事,特别是让那些低收入群体的普通市民住上满意的房子,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党的“十九大”提出“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赢得了社会各界的纷纷点赞。

长期以来房地产始终作为支柱产业,在稳定经济增长和地方财政创收方面取得了重要的作用,并形成了对房地产的过度依赖。土地出让金作为地方财政主要来源的比重超过了50%以上,随着房价的上涨房子便脱离了居住的基本功能而成为资产配置的主要工具。

让房地产告别经济政策,回归民生和社会政策的基本属性,将房地产视为“重大民生工程”,是我国一次重大的制度纠偏和改革,可以从根本上解决房地产政策过于“经济化”和功利化这个中国社会和中国经济的大问题。回答了为什么要盖房子,盖房子为什么,为什么要买房子,这些几乎不是问题的问题。

以民生、居住功能为出发点,以市场为主满足多层次需求,以政府为主提供基本保障,建立起与之相适应的土地制度、住房信贷制度、税收制度、住房保障制度、房屋交易制度等,构建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中国房地产长效机制和制度建设框架体系。

以深圳为例,平均房价为53774元,平均工资为9000元,房价收入比高达34.74。也就是说,按70平方米小户型住房的一个普通家庭,得连续工作35年且不吃不喝才能买得起。当然这里面还不包括在深圳的租房成本、生活成本、子女教育成本、房价上涨预期等。

7月27日,依据房子是“住的”而不是“炒的”,抑制房地产泡沫,按需构筑多层次保障住房体系的思路,深圳发布了《深化住房制度改革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供应与保障体系的意见》(深府规[2018]13号文)。该意见有四大亮点:1、将房地产市场由以前的以商品性住房为主转向以保障性住房为主;2、构建房地产企业、各级政府、租赁经营机构、社会股份合作公司及原村民、金融机构、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人才住房专营机构等八大供给主体结构;3、人才房、安居房、租赁房的供给规划,以公共交通、产城融合、职住平衡为导向,优化城市空间结构;4、探索住房租赁券的形式发放住房租赁补贴和人才安居补贴等市场化的货币补贴形式,提供政策性金融支持。

2018年起,在新增居住用地中,人才住房、安居型商品房和公共租赁住房用地比例不低于60%,普通商品房用地供应占比40%;到2035年新增建设筹集各类住房将达170万套,其中人才住房、安居型商品房和公共租赁住房三类保障性住房总量将不少于100万套;人才住房价格为市场价的60%左右,面积小于70平方米,可租可售;安居型商品房价格为市场价格50%左右,面积小于70平方米,重点面向符合财产收入限额标准的本市户籍居民,可租可售,以售为主;公租房租金为市场价的30%左右,特困及低保、低保边缘家庭最低可降至10%,重点面向符合条件的户籍中低收入居民、为社会提供基本公共服务的相关行业人员、先进制造业职工等群体供应,面积为30-60平方米为主;到2035年,深圳新增约550万人,按照三人一户计算,大概需要183万套新增住房,而深圳规划170万套住房,几乎可以满足每一个人的需求,真正实现“居者有其屋”。

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这座为改革而生的城市再次走在了中国土地改革的最前沿。深圳的房改不仅仅是一次地方性的试验,更是对全国房地产市场具有风向标式的里程碑意义。

“旺旺我的哥”

“旺旺我的姐”

“旺旺我的国”

......

编辑:张秀玲

请进入“百姓信息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jf0d.cn axrLi.cn quansongshi.cn www.wrdoi.cn www.dxLjr.cn www.oxbe.cn www.shengzhanyi.cn www.angfeidiu.cn